Board logo

標題: [轉貼] 日本美胸按摩 [打印本頁]

作者: 風闇    時間: 2013-7-2 20:44     標題: 日本美胸按摩

圖片需積分100才能觀看

**** 本內容積分高於 100 才可瀏覽 ****

1、用指尖從耳後向鎖骨處向下輕撫10秒,另一邊也一樣

2、從左右鎖骨的中間向腋下處輕撫,左右各10秒

3、用手掌從腋下沿著胸部的下沿線輕撫10秒,要用和胸部反方向的手哦

4、用手掌有節奏地交替上推按摩左右兩邊胸部,左右各15秒

5、從胸部突起的地方向鎖骨中央,用手指向上輕撫,改變手的位置,均勻地撫摸30秒

6、按壓雙峰之間和乳頭位於同一高度的穴位,兩次
作者: 風闇    時間: 2021-8-5 09:46

按摩胸部的好處有哪些?美胸專家教你3個「居家胸部按摩」秘技!收副乳、罩杯UP,按出緊實又堅挺的極致美乳!

胸部是最能展現女性魅力的部位!你可知道透過胸部按摩,不只能讓乳房更健康,還能刺激乳腺,讓罩杯升級!COSMO編輯專訪英倫SPA概念館資深督導趙修玉老師,她將傳授從事美胸按摩長達20多年的經驗,教大家如何DIY進行10分鐘居家美胸按摩!

按摩胸部的好處一:促進循環

適當按摩胸部及周邊淋巴組織,可以幫助身體廢物及毒素排除、促進循環,等於用被動的方式幫助胸部運動,讓胸部更健康。

按摩胸部的好處二:疏通乳腺、罩杯升級

胸部除了脂肪外,乳腺、肌肉也是組成關鍵,乳腺組織於豐胸來說其實非常重要!透過胸部按摩,能疏通乳腺組織,令乳腺漲大、刺激雌激素分泌,達到豐胸效果。

按摩胸部的好處三:檢查硬塊、預防乳癌

按摩胸部時,也能一併檢查乳房是否出現異狀,像是囊腫或者硬塊,也會分泌催產素,進而預防乳癌。趙修玉老師也分享,曾經有一位客人去醫院檢查出硬塊,經過每週按摩胸部,數個月後硬塊就消失了。

10分鐘居家胸部按摩步驟一:刺激胸大肌

雙手交叉抓住另一隻手的前臂,同時往內滑動緊縮,促進左右兩邊的胸大肌運動。
*一共做十次。

10分鐘居家胸部按摩步驟二:8字撥乳

左手掌從右乳外側順著胸型往左乳撥,接著反過來,右手掌從左乳外側順著胸型往右乳撥,呈現倒8字型的路徑。
*一邊做完後,交換方向做,各做五次。

10分鐘居家胸部按摩步驟三:拳頭刮胸

手握拳,將拳頭頂在腋窩距離腋下約6吋的「大包穴」處,由外而內,沿著乳房邊緣往內按壓。
*一邊按十次,兩邊可同時按壓,或者先按一邊,另一隻手輕托下胸輔助,再換編按壓。

轉自--COSMOPOLITAN




歡迎光臨 風潮再現 (http://again.freebbs.tw/) Powered by Discuz! 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