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齋藤千和出席「魔法少女小圓」劇場版主題交響音樂會 [打印本頁]

作者: 風闇    時間: 2013-10-17 18:02     標題: 齋藤千和出席「魔法少女小圓」劇場版主題交響音樂會



  昨日,在東京涉谷公會堂舉辦了以劇場版「魔法少女小圓」為主題的交響音樂會,在劇中為女主角之一的曉美焰配音的聲優齋藤千和出席,並擔當現場主持。

  此番舉行的現場交響音樂會的曲目,是從去年公開的劇場版前、後篇中的原聲配樂中脫穎而出的40首精選作品。當晚的交響音樂會由成立80余年的東京室內管弦樂團擔當演出,同名交響組曲「魔法少女小圓」由著名指揮家志村健一擔任指揮。



  現場,齋藤千和對於這一次用交響樂來展現「魔法少女小圓」的魅力表示非常興奮和感激。她說,以這樣的形式來展現本作的恢弘世界觀,劇作組都感到十分榮幸。現場演奏帶來的實際感受,是在沒有配樂環境下進行配音工作的她所無法體會的。同時齋藤千和還表示,為了更好地呈現本作世界觀的全貌,音樂是必不可少的一部分。

  在2011年開播的原創電視動畫「魔法少女小圓」引發了一系列現像級的社會討論,而在不久之後的10月26日,新作劇場版「魔法少女小圓 新編 叛逆的物語」也將正式上映,敬請拭目以待!

轉自--FANS
作者--leom




歡迎光臨 風潮再現 (http://again.freebbs.tw/) Powered by Discuz! 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