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聲優阿澄佳奈通過博客宣布結婚喜訊 [打印本頁]

作者: 風闇    時間: 2014-1-15 02:05     標題: 聲優阿澄佳奈通過博客宣布結婚喜訊



  日本當地時間1月15日的凌晨0點,現年30歲的人氣女聲優阿澄佳奈通過她的博客,宣布了自己結婚的喜訊。從她的字裡行間中,能夠感受到她對於日後新生活的期待和向往。與此同時,阿澄佳奈也表示,婚後她依然會像往常一樣在配音領域全身心地投入,繼續向著自己的目標進發。最後,阿澄佳奈還不忘感謝平日裡支持她的粉絲們,希望大家今後依然能多多關照。

  出身於福岡縣的阿澄佳奈,自從2005年起便在聲優界闖出了一番天地。「迷糊餐廳」裡的種島白楊、「潛行吧!奈亞子」裡的女主角奈亞拉托提普、「超次元遊戲:海王星」中的白色之心普蘭等人氣角色均由她出演。除此以外,她還推出過數張動畫角色的單曲CD,並擁有個人主持的電台節目。

「阿澄日和」博客

轉自--FANS
作者--leom




歡迎光臨 風潮再現 (http://again.freebbs.tw/) Powered by Discuz! 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