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聲優組合“Sphere”結成5周年精選專輯明年2月11日發售 [打印本頁]

作者: 風闇    時間: 2014-10-15 01:38     標題: 聲優組合“Sphere”結成5周年精選專輯明年2月11日發售



  由壽美菜子、高垣彩陽、戶松遙和豐崎愛生四位人氣女性聲優結成的組合“Sphere”,決定將於2015年2月11日推出她們出道5周年的精選專輯。據悉,此番新專的收錄曲目會通過粉絲們投票選擇的喜好來作定奪,而投票時間截止到今年11月16日。目前,官方建立的精選專輯專門網頁上已經公開了至上月底的曲目排行情況。

粉絲投票曲目排行(截止到2014年9月30日):
1、MOON SIGNAL (第6張單曲收錄)
2、Non stop road (第10張單曲收錄)
3、Future Stream (第1張單曲收錄)
4、LET·ME·DO!! (第8張單曲收錄)
5、Super Noisy Nova (第2張單曲收錄)
6、Hazy (第7張單曲收錄)
7、君の空が晴れるまで (第1張專輯收錄)
8、A.T.M.O.S.P.H.E.R.E (第1張專輯收錄)
9、キミが太陽 (第2張專輯收錄)
10、GENESIS ARIA (第12張單曲收錄)
11、らくがきDictionary (第1張專輯收錄)
12、Now loading...SKY!! (第5張單曲收錄)
13、NEVER ENDING PARTY!!!! (第4張專輯收錄)
14、Planet Freedom (第3張專輯收錄)
15、Ding! Dong! Ding! Dong! (第4張專輯收錄)
16、HIGH POWERED (第9張單曲收錄)
17、PRINCESS CODE (第1張專輯收錄)
18、GO AHEAD!! (第3張專輯收錄)
19、風をあつめて (第3張單曲收錄)
20、クライマックスホイッスル (第6張單曲收錄)
21、Pride on Everyday (第11張單曲收錄)
22、Neo Eden (第7張單曲收錄)
23、サヨナラSEE YOU (第1張專輯收錄)
24、Feathering me, Y/N? (第8張單曲收錄)
25、Spring is here (第2張專輯收錄)
26、微かな密かな確かなミライ (第15張單曲收錄)
27、Sticking Places (第13張單曲收錄)
28、明日への帰り道 (第10張單曲收錄)
29、REALOVE:REALIFE (第4張單曲收錄)
30、Stop Motion (第3張專輯收錄)

  聲優組合“Sphere”結成於2009年2月15日,它的名字取自英語,代表著球體、天體和領域三層寓意。球體,即為四位聲優的歌聲能夠互相調和、像圓球體一樣完美無棱角;天體,則與組合所采用的土星外形的圖案相配套,中央的四個光點分別對應四位成員;領域,寄語著壽美菜子、高垣彩陽、戶松遙和豐崎愛生四個人不僅能夠在配音方面有所發展、有所突破,還希望她們能在音樂等其他領域彰顯實力。目前,她們已經推出過共計15張單曲和4張專輯,其中當時的出道單曲「Future Stream」就曾一度打入Oricon周榜的前十位。

投票網站

轉自--FANS
作者--leom




歡迎光臨 風潮再現 (http://again.freebbs.tw/) Powered by Discuz! 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