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第九屆日本聲優賞部分獎項先行發表 [打印本頁]

作者: 風闇    時間: 2015-2-21 01:18     標題: 第九屆日本聲優賞部分獎項先行發表



  在今年3月6日舉辦的“第九屆日本聲優賞”各獎項發表活動之前,本屆的功勞獎、協同獎、富山敬獎、高橋和枝獎、Kids·Family獎和特別獎等多個獎項先行得到披露。據悉,曾出演過「怪物君」中的吸血鬼德拉庫拉、「小超人帕門」中的猩猩布比等角色的大竹宏,攜手因獻聲「巨人之星」中的星明子、「小鬼Q太郎」中的杜龍等角色而為人知曉的白石冬美,獲得了本屆的功勞獎。而授予將聲優魅力最大限度發揮出來的動畫作品的“協同獎”,則被「妖怪手錶」奪下,在該作中出演天野景太一角的女性配音演員戶松遙,作為獲獎代表登台。



  授予將聲優的魅力通過各種媒體廣泛傳播的男性配音演員的“富山敬獎”,以及授予將聲優的魅力通過各種媒體廣泛傳播的女性配音演員的“高橋和枝獎”,分別由大塚明夫和高島雅羅獲得。而通過孩子們的視角選拔並獲贈獎項的“Kids·Family獎”,由出演了動畫「妖怪手錶」中的地縛貓、「Keroro軍曹」中的Tamama二等兵等角色的小櫻悅子贏得。此外,「Wake Up, Girls!」成為了本屆“特別獎”的獲得者,其參演的成員吉岡茉佑、田中美海、青山吉能作為代表登台領取了這份殊榮。

  值得一提的是,第九屆日本聲優賞的全部獲獎人員名單,會在3月6日的電台特別節目中悉數揭曉,屆時新人男聲優獎、新人女聲優獎、歌唱獎、個性獎、助演男聲優獎、助演女聲優獎、最多得票獎、主演男聲優獎和主演女聲優獎都會得到發表。

【部分獲獎名單】
功勞獎:大竹宏、白石冬美
協同獎:妖怪手表,受獎聲優戶松遙
富山敬獎:大塚明夫
高橋和枝獎:高島雅羅
Kids·Family獎:小櫻悅子
特別獎:Wake Up, Girls!

「声優アワード」官方網站

轉自--FANS
作者--leom




歡迎光臨 風潮再現 (http://again.freebbs.tw/) Powered by Discuz! 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