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內田真禮個人第一張專輯決定於今年12月2日發售(未使用相簿) [打印本頁]

作者: 風闇    時間: 2015-9-1 02:15     標題: 內田真禮個人第一張專輯決定於今年12月2日發售(未使用相簿)



  曾獻聲過動畫「中二病也要談戀愛!」中的小鳥游六花、「野良神」中的壹歧日和、「科學小飛俠CROWDS」中的一之瀨初等人物的日本女性配音演員內田真禮,決定將於今年12月2日推出其個人的首張專輯,目前標題暫未確定。屆時,新專會以同捆藍光的限定盤、同捆DVD光盤的限定盤和通常盤三種形式面世,前兩者的光盤中會收錄「創傷INNOCENCE」、「給我!大革命」、「空心膠囊」和新曲的音樂錄影。

  內田真禮是在2014年4月藉由為電視動畫「惡魔之謎」演唱片頭主題歌「創傷INNOCENCE」而實現了歌手出道。迄今為止,她已經陸續發售了三張單曲唱片。

轉自--FANS
作者--leom




歡迎光臨 風潮再現 (http://again.freebbs.tw/) Powered by Discuz! 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