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TV動畫「少女們向荒野進發」OP、ED主題歌情報披露 [打印本頁]

作者: 風闇    時間: 2015-12-1 03:05     標題: TV動畫「少女們向荒野進發」OP、ED主題歌情報披露



  計劃於2016年1月開始播出的電視動畫「少女們向荒野進發」,發表了其片頭和片尾主題歌的相關情報。據悉,曾經為動畫「美少女死神還我H之魂」OP曲「Reason why XXX」、「閃亂神樂」OP曲「Break your world」等歌曲的日本女歌手佐咲紗花,將獻唱本作的片頭曲「WASTELANDERS」。而在片尾曲方面,在劇中出演黑田砂雪的千菅春香、出演小早川夕夏的花澤香菜、出演安東映葉的明坂聰美,以及為結城鶯配音的佐藤聰美等四位主演聲優將為此開嗓,曲名定為「世界今天也依然嶄新」。

  「少女們向荒野進發」原是Minatosoft預定於來年3月25日發售的一款同名全年齡電腦遊戲,由出品過「嬌蠻之吻」、「認真和我戀愛!!」等大人氣遊戲的TAKAHIRO擔當原作,田中羅密歐負責原作故事構架。該作描寫了抱有讓遊戲制作成功的強大野心的一群年輕人們的青春冒險故事。

【主題歌】
OP:WASTELANDERS/佐咲紗花
單曲發售日:2016年1月27日

ED:世界は今日もあたらしい/黑田砂雪(CV.千菅春香)、小早川夕夏(CV.花澤香菜)、安東映葉(CV.明坂聰美)、結城鶯(CV.佐藤聰美)
單曲發售日:2016年2月10日

「少女たちは荒野を目指す」動畫官網
「少女たちは荒野を目指す」遊戲官網

轉自--FANS
作者--leom




歡迎光臨 風潮再現 (http://again.freebbs.tw/) Powered by Discuz! 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