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已故聲優松來未祐病名發表,確診為慢性活動性EB病毒感染症 [打印本頁]

作者: 風闇    時間: 2015-12-16 21:28     標題: 已故聲優松來未祐病名發表,確診為慢性活動性EB病毒感染症



  於今年10月27日英年早逝的38歲日本女性配音演員松來未祐,其去世前身患的具體疾病名稱正式得以發表。根據她家屬“希望能為同樣患上這一病症的人,在早期發現和治療方法上有所幫助”的願望,事務所“81 Produce”在松來的博客上發表了相關信息。

  松來未祐今年早期因為發燒而反復前往醫院進行檢查,經過多次精密的檢查被懷疑是患上了急性肺炎,然而事實上,她所得的病症是被稱為“慢性活動性EB病毒感染症”這一非常罕見的疾病,無論在確診和治療方面如今都很難應對。從此松來本人開始了與病魔抗爭的生活,其後在9月4日一度奇跡般地出院,但在同月18日又再度住院接受治療,最終導致她離世的死因為惡性淋巴腫瘤。

  而在一並公開的博客文章中,松來未祐父母的寄語也被公之於眾。“女兒在同病魔鬥爭的過程中不曾低頭,顯得非常堅強。她也一直惦記著回歸工作的事情。對於許多身為配音演員的同僚和伙伴們給予她的幫助、支持和深厚情誼,既驚訝又感動,很遺憾無以報答。對於長此以往一直聲援著松來未祐的粉絲們,真心地表示感謝。”

「松来未祐日記」部落格

轉自--FANS
作者--leom




歡迎光臨 風潮再現 (http://again.freebbs.tw/) Powered by Discuz! 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