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夏番「Rewrite」新主視覺圖、PV第2彈公開! [打印本頁]

作者: 風闇    時間: 2016-4-5 02:43     標題: 夏番「Rewrite」新主視覺圖、PV第2彈公開!



  將於今年7月起開播的電視動畫「Rewrite」,日前在其官方網站上公開了最新的主視覺圖,以及第二彈宣傳影像。從圖中可以看出,由花澤香菜負責獻聲的劇中角色篝,儼然成為了這次情報更新後的重點人物。

  「Rewrite」原作是由Key社於2011年發售的戀愛冒險類遊戲。該作以文明與自然相融合的都市“風祭市”為舞台,講述了主人公、風祭學院二年級生天王寺瑚太朗,與他昔日的青梅竹馬神戶小鳥等人,即將迎來一年一度的秋季收獲節的故事。

【PV2】
[youtube]tj9E2VKauNc[/youtube]


「Rewrite」動畫官網

轉自--FANS
作者--leom




歡迎光臨 風潮再現 (http://again.freebbs.tw/) Powered by Discuz! 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