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轉貼] 男性知識-這4招教你怎么正確清洗包皮垢 [打印本頁]

作者: 風闇    時間: 2018-8-8 01:17     標題: 男性知識-這4招教你怎么正確清洗包皮垢

不管是男性還是女性,清洗生殖器是每天都需要做的事情。而對於包皮過長的男性來說,清洗生殖器的習慣是十分重要的,包皮過長容易使包皮垢增多,對男性的危害很大。包皮過長的男性清洗生殖器也不能盲目的清洗,需要注意一些事項有效減小對男性的危害。那麼包皮垢清洗要注意什麼?

包皮垢清洗要注意什麼

1、要用溫水清洗包皮過長,清洗的時候把皮翻下來露出龜頭,這主要是清洗龜頭與陰莖中間的那個棱槽,那裡最容易感染以及藏垢,洗的時候不要用力搓不然會破的,平時就用溫水洗洗就行

2、由於包皮內板比外板薄潤,對化學清潔劑比較敏感,因此,在清洗包皮龜頭時,只要每天用清水沖洗一次就可以了。如果用香皂、淋浴露來清洗,又沒有將泡沫沖洗乾淨,有不少人則會出現包皮龜頭過敏反應,反覺不適。這也是很重要的包皮過長注意事項。

3、包皮屬於皮膚黏膜交界處,所以,男性朋友要特別留意,清洗包皮過長的時候,不要用一些高濃度或者刺激性焦點的藥物溶液。否則,會導致引起一些致病菌入侵身體,造成一些不必要的麻煩。

4、男性朋友在清洗包皮過長的時候,需要把包皮翻起到達冠狀溝,這樣有助於徹底洗凈包皮垢,避免包皮垢堆積在包皮內。如果包皮不能上翻到冠狀溝,或者包皮和龜頭黏住不能分開,這時候,男性朋友應及時到正規醫院做包皮包莖手術。

包皮垢有什麼危害

1、引發生殖感染
包皮垢長期堆積易患上泌尿感染性疾病,由於包皮垢等沉積物的作用,可引發包皮炎、龜頭炎、尿道炎等泌尿感染性疾病。

2、誘發陰莖癌變
造成一個陰莖頭部惡劣的環境:可誘發許多陰莖癌的癌前性病變,例如陰莖角、陰莖乳頭狀瘤、陰莖白斑、增殖性陰莖紅斑症等,此類病變容易轉化成陰莖癌。

3、感染女方患婦科疾病
包皮垢適合各種致病菌的生長,一方面導致自身的生殖感染,另一方面也會通過性生活把致病菌、包皮垢帶入陰道,不斷的刺激就容易形成女性陰道炎、宮頸柱狀上皮異位等。

包皮過長怎麼清洗經過上述的一個詳細介紹,相信大家心裡對此病已經有了一定的認識,包皮過長引起龜頭炎症要及時就醫,用正確的方法清洗陰莖,以免發生感染,男性朋友一定要注意!

轉自--https://kknews.cc/zh-tw/health/zvbyra.html




歡迎光臨 風潮再現 (http://again.freebbs.tw/) Powered by Discuz! 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