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轉貼] 【重磅快評】陳致中質詢韓國瑜 只看到栽贓與扭曲? [打印本頁]

作者: 風闇    時間: 2019-1-17 23:53     標題: 【重磅快評】陳致中質詢韓國瑜 只看到栽贓與扭曲?

「不要用不存在的東西來欺騙台灣社會」,這是「一邊一國陳致中議員質詢一中共識的韓國瑜市長」開的第一砲。但陳致中竟然學蔡英文,拿著「一中原則、一國兩制的九二共識」來欺騙台灣社會!

韓國瑜首度進議會接受質詢,民進黨團磨刀霍霍,陳致中等議員還廣徵質詢題目,網友並獻策「十大酷刑」。外界關注,陳致中如何與韓國瑜了卻「上一代恩怨」?

民進黨團輪攻韓國瑜的九二共識立場,韓國瑜笑說「第一題就問這麼硬」,但「一邊一國議員質詢一中共識市長」,問這麼硬也是題中應有之意。

不過,問硬問軟都無不可,問假議題來欺騙台灣社會就不對了。

民進黨議員陳明澤質疑,韓國瑜為何當選後立即承認九二共識?如果選前敢承認九二共識,在台灣選舉至少減掉30%選票。陳明澤這是在責問韓國瑜選前避談九二共識騙選票。

吼!議員問政可以這樣不做功課嗎?或者,只想歪曲事實、扭曲人格?

其實選前陳其邁就逼問韓國瑜這個問題,而韓國瑜至少在選前五天就公開承認九二共識,同時強調在市政上政治0分、經濟100分的原則為市民打拚。

陳明澤自打嘴巴後,換陳致中強勢上場。陳致中用功多了,至少知道韓國瑜選前就承認九二共識;在問政架式上也頗見乃父之風,但質詢的內容卻繼續扭曲九二共識,栽贓蘇起,還把習近平沒說的話硬塞進習近平嘴裡。

陳致中說,習近平定調九二共識沒有各表空間,只有「一中原則、一國兩制」,連蘇起都承認九二共識是自己偽造的。陳致中質疑韓國瑜為何支持習近平定調的「一中原則、一國兩制的九二共識」,用不存在的東西、假的東西來欺騙台灣社會?

韓國瑜的指導教授蘇起,在得意門生的首場議會質詢秀裡被栽贓,大概只能吃悶棍。因為蔡英文故意把「九二共識」和「一國兩制」混為一談,大陸國台辦才批評是刻意誤導台灣民眾;陳致中更把「一中原則、一國兩制的九二共識」,塞進習近平嘴裡,套句他老爸的名言,嘸你要按怎!

一邊一國質詢一中共識,只看到不用功和栽贓扭曲。不過,根本問題出在民進黨的思維邏輯,認為九二共識在台灣沒有市場,「至少減掉30%選票」,這是民進黨每逢選舉就打「中國牌」,也是陳其邁想挖坑給韓國瑜跳的原因。

但民進黨被意識形態挾持,昩於現實。在蔡英文和習近平年初談話攻防結束後進行的民調顯示,「一個中國,各自表述」的九二共識,仍然獲得三分之二以上台灣民眾支持;而且蔡政府上台後,九二共識的支持率三年來都相當穩定。

民進黨更沒想到的是,逼著選市長的韓國瑜在國政層次上表態,反讓九二共識通過選舉獲得最新民意認證。如今韓國瑜仍然是堅定的九二共識支持者,因為在九二共識基礎上,貨才能出去,人才能進來,兩岸才能和平。

韓國瑜的議會答詢處女秀,不用功加上栽贓扭曲的民進黨,得到了他們想要的答案,失去的是還沒輸完的選票。

轉自--yahoo




歡迎光臨 風潮再現 (http://again.freebbs.tw/) Powered by Discuz! 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