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轉貼] 飛彈誤擊自家艦造成19死15傷 伊朗海軍演習重大意外 [打印本頁]

作者: 風闇    時間: 2020-5-12 01:50     標題: 飛彈誤擊自家艦造成19死15傷 伊朗海軍演習重大意外

伊朗海軍5月10日在阿曼灣(Gulf of Oman)舉行的海軍演習發生重大意外,造成無辜官兵嚴重傷亡!伊朗海軍發表聲明,證實一艘巡防艦在演習過程發射飛彈擊中目標附近的自家支援艦,造成19名船員死亡、15人受傷。

伊朗國營電視台表示,這起誤擊事件發生於10日在阿曼灣(Gulf of Oman)舉行的海軍演習。伊朗國家電視台今天引述伊朗海軍說法報導:「這起事故是伊朗海軍10日演習期間,發生在伊朗南部西斯克港(Jask)外的阿曼灣區域」報導還說:「支援艦是在布靶後被擊中,自身和目標物之間未保持足夠距離。」

伊朗半官方法斯通訊社(Fars)指出,這起事故發生在「科納拉克」(Konarak)支援艦上。科納拉克號是荷蘭製支援艦,1988年服役後於2018年翻修,配備反艦飛彈。伊朗學生通訊社(ISNA)報導說,事故狀況仍在進行技術性調查;但塔斯尼姆通訊社(Tasnim)指出,是另一艘巡防艦在實彈演習中發射飛彈,意外射中「科納拉克」支援艦。

轉自--yahoo




歡迎光臨 風潮再現 (http://again.freebbs.tw/) Powered by Discuz! 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