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轉貼] 罷韓讓政壇永無寧日 綠營創黨元老批:利慾薰心假民主! [打印本頁]

作者: 風闇    時間: 2020-6-8 11:06     標題: 罷韓讓政壇永無寧日 綠營創黨元老批:利慾薰心假民主!

高雄市長韓國瑜遭罷免引發外界憂心恐將自此引燃全台罷免潮烽火連天,對此,民進黨創黨元老葉耀鵬就撰文指出「罷韓對誰最有利?人民根本得不到好處,政治利益卻全讓民進黨收割,這才是罷韓真正目的」,更痛批「西方所謂的民主精神到了利慾薰心的民進黨手裡已被徹底給玩死了」、「罷韓只是場鬧劇,反暴露民進黨執政下台灣的假民主醜態,此例一出,台灣政壇將永無寧日」!

葉耀鵬在陸媒撰寫一篇題為「罷韓惡例一開後患無窮,台灣政壇將永無寧日」的文章,直指「罷韓表面上是由所謂的『公民團體』發起,但背後民進黨以有形、無形資源暗助的鑿痕非常明顯,普通人只要稍加思考就能得出答案,罷韓對誰最有利?人民根本得不到好處,政治利益卻全讓民進黨收割,這才是罷韓真正目的」!

「台灣已從美麗島逐漸轉型成仇恨島了!」葉耀鵬痛批民進黨正在這幅風景肆意塗鴉,善良的人心再也回不去,利用仇恨動員投票是民進黨強項,從過去對國民黨專制統治的仇恨,有意識地引導成現在對不同立場的仇恨,西方所謂的民主精神,到了利慾薰心的民進黨手裡已被徹底給玩死了」!

葉耀鵬強調「罷韓不會是單一事件,此例一開對台灣政壇有深遠影響,未來只要當選人非我族類,政黨就可暗中發動人民出來搞罷免,不但勞民傷財也會加深不同族群間的對立衝突」,更指出「國民黨在高市不但丟了一位市長還犧牲了一位議長,藍營基層的憤怒被引爆了,接下來已有人準備如法炮製號召對蔡英文進行罷免行動,後續還有好戲可瞧」!

轉自--yahoo




歡迎光臨 風潮再現 (http://again.freebbs.tw/) Powered by Discuz! 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