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轉貼] 蘇醫師出這一招殺手鐧 媒體人斷言:陳時中慘了 [打印本頁]

作者: 風闇    時間: 2020-12-21 19:59     標題: 蘇醫師出這一招殺手鐧 媒體人斷言:陳時中慘了

民進黨將在明年元旦開放萊豬、萊牛進口台灣,而多年來反萊豬的蘇偉碩醫師近期卻遭衛福部以違反《食安法》告發,要他聖誕節當晚赴高雄市警察局三民二分局應訊,蘇醫師對外回應,應訊將請當年反萊豬的蔡英文總統作證,資深媒體人謝寒冰對此表示,這下提告的豬隊友捅到馬蜂窩了。

立委蔣萬安今天在立院質詢衛福部長陳時中「是誰提告蘇偉碩醫師?」。陳時中停頓數秒後脫口說出「應該是我」,坦承告發蘇偉碩是他做的決定。

對此,謝寒冰21日透過臉書直播回應,蔡政府官員聽到蘇醫師準備傳喚蔡英文當證人,豬隊友們終於知道自己捅了馬蜂窩,於是突然之間,「分局筆錄不用做了,檢察官要另外再研究到底要不要傳喚蘇偉碩」,而令人嘆為觀止的陳吉仲,還喊出和蘇偉碩一直都是戰友。

謝寒冰還表示,大家或許不清楚其中的轉變,但理由其實很簡單,他說,因為蘇醫師出一招殺手鐧「要蔡總統作證」,而當年他和蔡主席、現在的行政院長蘇貞昌、立法院長、監察院長一起上街頭抗議,既然當年都沒覺得有問題,現在反而突然覺得有問題來針對他?雖然傳證人法官未必會傳,證人也不見得要到場,但法官如果不傳蔡總統,不就向外界證明,法官因為害怕而不敢傳總統,法院也懼怕總統府壓力?

又如果今天蔡英文真的被傳訊到場了,難道要蔡英文向法官解釋時空環境不同嗎?謝寒冰強調,民進黨官員平常怎麼唬爛人民也就算了,但上法庭後難道要向法官說民進黨全黨在2012年7月5號之後就轉變了,不再反對?若真這樣說不就坐實了說謊作偽證?蔡如果不去,也會被外界質疑「是不是怕了?」,所以,今天蘇偉碩要求傳蔡英文作證,是讓那些豬隊友知道「去也死,不去也死」的後果,很好理解。

轉自--yahoo




歡迎光臨 風潮再現 (http://again.freebbs.tw/) Powered by Discuz! 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