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轉貼] 「翁達瑞」真實身分曝光 彭文正起底網驚:塔綠班太離譜 [打印本頁]

作者: 風闇    時間: 2021-9-24 23:23     標題: 「翁達瑞」真實身分曝光 彭文正起底網驚:塔綠班太離譜

民眾黨立委高虹安因唱塔綠班之歌,成為當前話題人物,自稱在美國多所大學任教的挺綠網紅「翁達瑞」攻擊高虹安學歷卻遭打臉,反讓自己身分成為焦點。事實上,彭文正早在去年就曾爆料,翁達瑞真實身分是台籍教授陳時奮,網友追查發現,陳時奮還曾在廣州教書,直呼事情不單純,「塔綠班太離譜了」。

彭文正在去年5月時,就因總統蔡英文的論文門事件,跟翁達瑞槓上,當時彭文正指出翁達瑞本尊是台籍教授陳時奮,痛批翁根本是躲在鍵盤後面的影武者。

如今翁達瑞槓上高虹安,不少鄉民也翻出彭文正去年的起底影片,循線追查後發現不少疑點,包括陳時奮的學經歷與翁達瑞的自介高度重疊,且明明自稱在美國教書,作息時間卻完全與台灣時區一致,更有人發現陳時奮還是廣州暨南大學的教授,有律師指控,翁達瑞這個名字,就是當年陳時奮赴美教書不順利,北漂到加拿大安大略(Ontario)後所取的假名。

對此鄉民也分為兩派,有人認為陳時奮就是翁達瑞,但另一派則認為翁達瑞只是一個綠營網軍創造出來的假身分,性質類似於過往的綠營側翼粉專《台北惡棍》,偽裝成在法拉盛的上流人士,握有許多機密內幕,結果本尊竟是一名前科累累的30多歲無業男子。

而對於彭文正的指控,據了解陳時奮本人予以否認,「翁達瑞」則是未正面回應,要求對方先提出證據,面對網友詢問更是一律回答「不告訴你」。

翁達瑞日前PO文質疑高虹安學歷,更稱高被指導教授「放生」,如今卻遭指導教授本人打臉,不少網友包括民眾黨發言人楊寶楨也到翁臉書轉貼指導教授聲明,卻被翁達瑞刪除,氣得民眾黨團要求翁達瑞出來面對,不要躲在網路後面。

轉自--yahoo




歡迎光臨 風潮再現 (http://again.freebbs.tw/) Powered by Discuz! 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