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轉貼] 俄研究所 公布Delta電子顯微鏡照 [打印本頁]

作者: 風闇    時間: 2021-10-26 13:26     標題: 俄研究所 公布Delta電子顯微鏡照

俄羅斯「矢量」病毒學與生物技術國家科學中心(Vector State Virology and Biotechnology Center,簡稱VECTOR),25日首次公布數張新冠變種病毒Delta,於電子顯微鏡下的照片。

根據俄羅斯《衛星通訊社》(Sputnik)報導,照片上的Delta病毒是於非洲綠猴腎上皮細胞進行人工培養的,是電子顯微鏡拍攝的Delta真實圖像。根據世界衛生組織(World Health Organization, WHO)公布的信息,Delta去年10月在印度首次被發現後,因潛伏期短、毒性強、易傳播等特性,短短幾個月便迅速席捲各地,造成多國疫情反彈,不得不重新實施嚴格的防疫措施。

Delta是目前全球主要流行的新冠病毒株,據了解,在世衛194個成員國中,就有多達187國通報出現Delta確診案例。

此外,由於Delta變種在人體器官內的留存時間長,使得診斷病人是否完全康復變得更為困難。

轉自--yahoo




歡迎光臨 風潮再現 (http://again.freebbs.tw/) Powered by Discuz! 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