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轉貼] 解決男人做愛不持久的5個小技巧 (2021年最新) [打印本頁]

作者: 風闇    時間: 2022-4-17 15:50     標題: 解決男人做愛不持久的5個小技巧 (2021年最新)

有沒有延長性愛時間、解決做愛不持久的方法呢? 很多男性在做愛時常常會有「覺得自己不夠硬、不夠挺、不夠久」的自我懷疑,覺得男人就該褲檔一大包?一夜七次? 時間超久?  好像這樣才能顯現出自己的男性魅力。大多數的男生從小接觸到的性,不是清涼書刊雜誌、就是A片影音光碟。A片的影響讓大部分的人總以為性愛時間越長越好,這樣的言論與觀念不僅是給了男人無形的壓力,也為本來應該享受親密的性愛像是在破金氏世界紀錄般的負擔。

男性一次次給自己的心理壓力、想要讓伴侶開心的期待又或是長時間的身體勞累、年齡增長,都有可能讓身體出現事與願違的反應,找到早洩發生的原因並解決,對於兩性的互動都會有非常大的幫助。

做愛時間要多長才叫做好?

很常聽到男生朋友在問,到底做愛時間要多長才叫做好? 很多人會說15分鐘算短,有些人覺得要30到40分鐘才是標準,甚至有些人覺得他只有5分鐘是不是早洩? 事實上,國際醫學中心對於早洩的定義是1分鐘,如果男性在小於1分鐘以內從陰莖勃起到不管是否進入陰道之前就法控制並射精,就叫做早洩。只要你的做愛時間超過1 分鐘可以達到3-5分鐘以上,這就不符合早洩的定義。但是,有些人還是會想要享受更多一點與伴侶性愛的時間,這時候還有甚麼辦法可以解決呢?

最快速的辦法可能是藥物,但藥物中的成分會和部分疾病的控制藥產生衝突而發生嚴重後果;又或是產生對藥物的依賴性,當沒有藥時就失去了信心。這時候小編必須要來造福廣大男性朋友,推薦這支純天然的草本萃取產品—PLAY & JOY 的PJ1男性延時液,裡面的成份非常單純,只有丁香、蛇床子、花椒、白芷的萃取物,這些成份可以讓伴侶雙方享受多一點的性愛時間,也可以增加你的男性的表現。除此之外,不含防腐劑及其他化學添加物,也沒有西藥成分不會產生依賴性及身體的傷害。

「PLAY & JOY PJ1男性延時液
純天然的草本萃取產品,先講求不傷弟弟,不含防腐劑及其他化學添加物,也沒有西藥成分不會產生依賴性及身體的傷害」


使用草本萃取的天然配方最大優勢,就是在男生噴灑吸收後不會讓弟弟麻痺也不會讓男生完全沒有感覺;如果另一半想口交,也不會發生嘴巴麻痺無感或是不舒服的情況。完全可以讓伴侶雙方放下所有擔心,專心地享受性愛的美好。噴霧型裝瓶讓成分易滲透表皮吸收,加上低調簡約的外型,隨身攜帶也不尷尬!

使用方式:男性在做愛前的20-30分鐘,噴於男性龜頭前緣2-4下使產品包覆均勻,此時可稍加按摩至吸收。再來,男生可以選擇稍微清洗掉草本萃取的中藥味,或是不洗掉直接上陣。而這個【塗抹後的熱脹感】並不會像藥物那樣讓你挺著不消又難受,前戲稍稍退燒時,一定的刺激就能繼需激發活力。小提醒:中草藥配方需要人體的吸收並反應,每個人所需要的時間、劑量會有所不同,第一次使用者請依建議用量及時間使用。

常見問題Q1:PJ1男性延時液只能在做愛前使用嗎?
許博士:除了做愛前的應急,也可以作為平時陰莖滋養的保養品,每天細心的呵護保養,可以減緩老化、體力衰退所產生的危機。[註] 許博士為Play & Joy PJ1男性延時液官方代言人- 許藍方博士

常見問題Q2:PJ1男性延時液不清洗,會不會對另一半的私處產生影響呢?
許博士:這個我一定要說,PLAY & JOY PJ1男性延時液除了不會對私處產生麻痺感受,成分對女生來說也同樣不會造成傷害。但必須再強調一次男性的陰莖因為生理特徵非常容易藏汙納垢,每一次性愛前的清洗是對另一半的最好呵護喔!

解決男人不持久的5個小技巧

技巧1.  調整工作內容
不要再一味的埋頭苦幹!工作壓力過大與勞累讓身體和心理都失去了與伴侶互動的心力,適時的放鬆自己,也是放過小弟弟的最佳方式。

技巧2. 健康的飲食
現代人長時間習慣外食,接觸過多的塑化劑成分。根據研究顯示,塑化劑的攝取與男性賀爾蒙(睪固酮)的降低有關。漸少外食的攝取,多吃原型食物加上自己簡單的烹調,吃得健康才是最根本的保養。

技巧3. 適量的運動
維持運動習慣,多訓練下半身的肌肉,建議一個禮拜至少運動三次,一次至少40分鐘,讓自己維持有點喘但還能說話的程度即可,這樣能有效的提高男性賀爾蒙(睪固酮)的產生。

技巧4. 維持良好溝通,保持親密關係
伴侶間若缺乏良好的溝通管道,而產生不愉快、不理解甚至是恐懼感,反而讓性愛變成了壓力,每一次的性愛就像是在交功課,這是一件不必要也很委屈的事情。

技巧5. 科技輔助性愛
如果你或你的男人真的很忙,三餐老是在外,也沒時間運動,那可以考慮立即上網訂購草本配方、不傷弟弟、2021年最紅爆品PLAY & JOY  PJ1延時液,讓你快變久,久更久,快速提升性愛品質,維持與另一半的甜美關係。

兩人之間的性愛,最重要的絕對不是研究的數據、專家的建議、別人的文章分享或是標準程序,而是彼此間是否盡興,是否依著兩人的喜好方式進行。我們重質不重量,這些伴侶間的觸碰可以增加帶有愛意識的親密感,更能挑起雙方的慾望,而達到更舒適完整的高潮體驗。如果兩個人不享受,時間再長都只是消耗彼此的心而已。請記得,身體健康是自己給的,找專業醫生諮詢不是被判刑;聽信網路偏方,買藥亂吃,才是判了自己死刑喔。

關於PLAY & JOY

PLAY & JOY 打破傳統,不再羞羞臉,從女性角度出發打造兩性愉悅體驗。數千年來,人類對於兩性的互動上面,始終是男性主導的狀態,傳統思維的枷鎖,綑綁了女性的行為和思維的同時,更限制了兩性產品開發的邏輯。時至今日,隨著資訊的發達,和性觀念的逐步開放,兩性議題逐漸由台面下端到了台面上。

PLAY&JOY就是在這樣的一個時空背景下,希望能打破傳統的禁錮,從兩性平權的角度出發,參考女性的思考和關注的議題,嘗試用天然草本的健康材料作為基底,設計能讓女性有更好體感,讓兩性互動可以更幸福愉悅的產品。因為PLAY&JOY相信,兩性互動的圓滿,不是只有男性的滿足,同時間也要有女性的愉悅,才能共同演奏出完美的性愛交響曲!

轉自--https://www.top10.com.tw/adults/7417/top-10-long-sex-skills/




歡迎光臨 風潮再現 (http://again.freebbs.tw/) Powered by Discuz! 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