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轉貼] 冷眼集/假正義真烏賊 選民只會更反感 [打印本頁]

作者: 風闇    時間: 2022-9-18 15:30     標題: 冷眼集/假正義真烏賊 選民只會更反感

農委會前天才公布張善政主持的研究案初步比對結果,桃園民眾信箱立刻塞滿民進黨的質疑抄襲文宣,無巧不巧,新竹市前市長林智堅昨公開復出,與蔡英文總統合體為新竹市長參選人沈慧虹公告造勢,綠營不願低頭為論文抄襲認錯,反而全面展開泥巴戰,但由林智堅出面質疑張抄襲,格外顯得諷刺。

林智堅因「論文門」事件退選,民進黨火速換將鄭運鵬,前立委鄭寶清不滿加入桃園市長戰局,導致綠營分裂,重創鄭運鵬選情。民進黨全面反擊,企圖製造天下烏鴉一般黑的氛圍。

農委會不惜打臉當年農委會,前天釋出六篇研究報告高度重複訊息,綠營緊接追擊,花大錢將周刊爆料的十八頁內容印製成一本本文宣,塞進桃園家家戶戶的信箱,都是精心鋪排的選舉策略。

同時,沉寂多日的林智堅復出,公開登場沈慧虹首場大型造勢活動,全力拉抬沈慧虹聲勢,鞏固綠營基本盤。

在碩士學位被台大、中華大學雙雙撤銷後,林智堅不認論文抄襲,昨還正義魂上身,大剌剌說「誠信比選市長還要重要」,似乎忘了自己三度逃避台大學倫會約談的紀錄。

林智堅退選三周,綠營參選人仍無法完全擺脫論文門、球場門事件,一現身,林智堅個人臉書又湧現「抄人堅」、「回老家繼續騙」的負面聲浪,顯示林智堅不到一個月就想洗白並不容易。

而力挺林智堅的桃園市長參選人鄭運鵬,雙標猛打張善政抄襲疑雲,鄭寶清一句「他不是最挺抄襲的嗎」成了最佳諷刺,這種泥巴烏賊戰,注定讓選民更反感。

轉自--yahoo




歡迎光臨 風潮再現 (http://again.freebbs.tw/) Powered by Discuz! 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