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轉貼] 藍掛對手負面文宣 綠雇吊車連夜拆被告 [打印本頁]

作者: 風闇    時間: 2022-11-19 21:15     標題: 藍掛對手負面文宣 綠雇吊車連夜拆被告

彰化市員林市長選戰,發生看板之爭。藍營的現任市長游振雄,掛出綠營對手陳秋蓉負面文宣,說她擔任縣議員時涉及詐領助理費。陳秋蓉澄清她沒有貪汙,是遭到抹黑,支持者看不下去主動去拆了。

現場人員:「怎麼可以這樣拆人家的。」

吊車漏夜升高,是為了拆下這面帆布看板。掛看板的一方也來了,連忙制止,不能拆,還報警處理。

現場人員:「拆我的看板拆我們的看板喔,我們有叫他停止他還是繼續拆,有一個現行犯現行犯啦。」

看板是彰化縣員林市長選舉廣告。現任市長游振雄掛起了對手的負面文宣,以之前的報導說陳秋蓉擔任市議員,涉嫌詐領助理費。陳秋蓉青年團團長,就是吊車上這名黑衣白點花紋張姓男子,帶人來拆。

現場人員:「太扯了(拆黑函)黑函太誇張了啦。」

同樣的帆布看板,國民黨陣營總共有五面,被拆了3面,隔天又重新掛回去。

國民黨員林市黨部主任古志信:「朝毀損還有違反選罷法方向來提告。」

員林市長游振雄:「我很希望我們台灣的選舉要和氣選舉。」

看板人物陳秋蓉,是民進黨提名候選人,總統南下輔選時,還與黃秀芳等人一起上香祈福,澄清沒有詐領助理費。

員林市長候選人陳秋蓉,我的議員助理費是因為檢察官,跟我以不合乎規範然後跟我糾正,不是我貪瀆而且我沒有一塊錢,一毛錢放入自己口袋。

陳秋蓉指控對方抹黑,還把廣告掛到他的競選總部前面,支持者實在看不過去,才會去拆除,說她當時還在忙著跑行程,並不知情。

轉自--yahoo




歡迎光臨 風潮再現 (http://again.freebbs.tw/) Powered by Discuz! 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