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轉貼] 綠雙北選前之夜場地 爆爭議 [打印本頁]

作者: 風闇    時間: 2022-11-23 10:41     標題: 綠雙北選前之夜場地 爆爭議

九合一選舉倒數,綠營在雙北都出現選前之夜場地爭議,其中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林佳龍不畏各界擔心擦槍走火,敲定在對手侯友宜會場附近造勢;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陣營則以擔心衝突為由,改在競總前辦,被批為「技術性」卡掉藍營選前之夜傳統使用的凱道。

陳時中競選總部昨公布選前之夜資訊,地點並非先前借到的凱道,而是競總前的北平東路上。總幹事吳思瑤說,凱道周邊路段皆屬國民黨路權,為避免衝突,決定辦在競總前。

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黃珊珊競辦發言人李昀臻說,民進黨舉辦造勢場合的經驗非常豐富,陳時中在選前只借一天,根本無法搭舞台,這樣的舉措只是在干擾其他陣營的小動作。黃珊珊借場地過程很順利,一開始就決定在市府前,也在志工協助下順利借到府前周邊道路。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選前之夜選在基隆路一段五十二號。競辦發言人黃子哲表示,陳時中陣營搶到選前之夜凱道路權,但國民黨在周邊有路權,民進黨早知使用上有困難卻不願意讓出,現在才改去北平東路,根本是技術阻撓、惡意卡位;陳時中過去卡民間疫苗採購,現在卡路權,「是卡上癮了嗎?」

另外,林佳龍選前之夜執意借國民黨市長候選人侯友宜已借到的板一廣場,最後市府核准新府路,但和侯的會場只隔三百公尺,警方和當地民眾擔心拚場拚出火花。

附近民眾說,當天二場地選舉造勢,僅隔區運路短短三百公尺,林的場地和歡樂耶誕城也只隔著中山路,屆時三大批人潮都在新板特區,出問題誰來負責?

轉自--yahoo




歡迎光臨 風潮再現 (http://again.freebbs.tw/) Powered by Discuz! 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