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轉貼] 發長文憶30年奪冠路 梅西:馬拉度納在天堂為我們加油 [打印本頁]

作者: 風闇    時間: 2022-12-21 20:36     標題: 發長文憶30年奪冠路 梅西:馬拉度納在天堂為我們加油

【威爾森/綜合報導】梅西(Lionel Messi)率領阿根廷擊敗法國,奪下2022年卡達世界盃足球賽冠軍。他為此發文,回憶為了奪下這座冠軍,他30年來走過的漫漫長路。除了感謝一路支持他們的人,梅西也感謝馬拉度納(Diego Maradona )始終對他們有信心,並在天堂為他們加油。

梅西說:「將近30年過去了,在這段時間,足球帶給我很多快樂,也有一些悲傷。我一直有要在世界盃拿下冠軍的夢想,且從未停止嘗試,儘管我知道這可能永遠不會發生。」

他稱:「這座冠軍也屬於那些曾和我們一起挑戰,卻沒有成功的人,例如2014年巴西世界盃一起獲得亞軍的那群人就是。當時球場上的每個人都值得擁有冠軍,因為他們不斷奮戰,並持續到最後。」

梅西別提到:「這座冠軍同樣屬於一直以來支持阿根廷隊的所有人,當中當然包括馬拉度納(Diego Maradona ),他在天堂為我們加油。他們不只是看結果,因為即便事情沒有按照我們期待的進行,他們仍始終對我們抱著希望。」

「當然,這也是我們這個團隊,包括教練團和國家隊所有人員的冠軍,他們都是無名英雄,總是日以繼夜的在工作,只為了讓我們能在場上踢得更輕鬆。」

最後他說:「我發自內心的感謝你們。」

梅西IG

轉自--yahoo




歡迎光臨 風潮再現 (http://again.freebbs.tw/) Powered by Discuz! 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