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轉貼] 陳建仁接任蔡政府閣揆!李艷秋氣炸:聞到陳腐馬屁味 [打印本頁]

作者: 風闇    時間: 2023-1-27 20:27     標題: 陳建仁接任蔡政府閣揆!李艷秋氣炸:聞到陳腐馬屁味

今(27日)上午10時蔡英文總統宣布內閣改組,由前副總統陳建仁接任行政院長一職。對此,資深媒體人李艷秋今(27)日就在臉書上表示,「正副閣揆終於定了,陳建仁和鄭文燦,引來不少酸言酸語,這兩人都有論文抄襲前科」,這更讓李艷秋直呼,「可見抄論文騙學位這種事,在蔡英文心中根本是個屁,放了就沒事了,新內閣只聞到陳腐的馬屁味」。

李艷秋在臉書上表示,「正副閣揆終於定了,陳建仁和鄭文燦,引來不少酸言酸語」,這兩人都有論文抄襲前科,陳建仁曾掛名共同作者,結果論文是抄的,他被轟到辭去國科會主委;鄭文燦就更離譜了,不但抄,還抄大陸的,被台大撤銷國發所碩士學位。李艷秋坦言,「雖然這兩人都有學術不倫,但是就像出天花,出過疹就免疫了,其他還不知有多少人吃了明通抄襲丹,什麼時候發病沒個準,蔡英文能選的牌真的不多呀!」

李艷秋更接著說,「蔡英文為了穩定黨內因為論文抄襲在剉咧等的人,還用心良苦的利用閣揆人事,給大家一劑興奮劑定心丸」。李艷秋更酸,「瞧瞧!陳建仁辭國科會主委後,當了副總統,現在又成了閣揆;鄭文燦被撤銷學位,現在也高升副閣揆,可見抄論文騙學位這種事,在蔡英文心中根本是個屁,放了就沒事了,黨內有屁之士千萬別多慮」。

李艷秋說,看到陳建仁對著蘇貞昌鞠躬說,「你好棒!台灣有你真好」,真的很錯愕,他其實應該向全民鞠躬,然後坦然面對記者提問,把民眾對他的疑慮做個徹底的表白。李艷秋也無奈,「可惜他選擇一言不發,跟著蔡英文離開會場,如同她的小跟班,新內閣只聞到陳腐的馬屁味」。

最後李艷秋也提醒在野黨,「大家都知道陳建仁是蔡英文的傀儡,目前的政府就是總統兼閣揆,蔡英文要鬥要擋要防的是賴清德,這一年,在野黨最大的責任就是揭弊、揭弊、揭弊,不必花大功夫嚇跑小白兔,因為再換也還是蔡英文」。

轉自--yahoo




歡迎光臨 風潮再現 (http://again.freebbs.tw/) Powered by Discuz! 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