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MAD HOUSE動畫制作公司正式被日本電視台合併作為子公司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他/她的文集中  
風闇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16401
帖子 8438
註冊 2007-1-14
用戶註冊天數 6312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1-2-9 00:08 
122.118.78.184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MAD HOUSE動畫制作公司想必各位一定不會陌生,這部被網友們比喻為“能夠和GONZO這個動畫量產機相比有過之而無不及”的另一部量產機動畫制作公司在給大家帶來了數量龐大的動畫之後如今也出現了經濟危機,今日正式被日本電視台NTV合併成為了子公司,這則消息在NTV的官方網站上得到了公開,不過在 MAD HOUSE的官網上還沒有來得及更新。


  這則消息發表以後日本網友們也引起了一片嘩然,大家紛紛覺得非常不可思議,明明MAD HOUSE制作的動畫質量很不錯到底是哪部動畫的資金沒有回籠呢?仔細回想MAD HOUSE最近推出過的TV動畫就有「小鳩」、「學園默示錄」等等,劇場版「夏日大作戰」和「空想新子與千年魔法」更是獲得了不錯的獎項和可觀的DVD、 BD銷售量。目前具體的被吞並原因我們還不得而知,一些日網友也表示了「日本電視台很壓榨動畫領域,MAD HOUSE成為了子公司並不代表破產倒閉,希望制作的動畫不要退步就好」之類的想法。連MAD HOUSE也被吞並了,接下去還會有多少動畫制作公司面臨危機?




轉自--FANS
作者--蒼天の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