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愛卡創誓記》手機奇幻即時動作冒險 RPG 登場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他/她的文集中  
風闇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16327
帖子 8401
註冊 2007-1-14
用戶註冊天數 6284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1-2-10 15:26 
122.118.78.184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寶石星球提供】萬物之神-愛卡在亂世洪流之中,以祂的神恩威力封印了惡神審判者「蒂蓮卡」,阻止大地走上毀滅之路,倖存的人類只能選擇躲在暗地。300年後,魔物復甦反噬大地,唯一能反擊的倚靠,是由愛卡之神創造出的芙蘭精靈和她的未知主人。只能將一切的希望都寄托在,由愛卡之神託付的希望之子「你」。

◆ 奇幻鉅作 華麗登場

  歐洲大陸異時空的世界觀,引領你進入一個嶄新的紀元。世界正殷殷期盼著古老預言中愛卡之神的希望神子降臨,而身為主角的你身上背負著眾多未解開的謎題。一段冒險就此在眼前展開...不論是世界觀的設定,背景的描述以及故事的來龍去脈,都有詳盡的介紹及補完。就像是在看一本奇幻文學一樣,當中豐富的場景以及中古風情將會滿足你的所有期盼。

◆ 即時突擊戰 激戰每分秒

  在愛卡創誓記裡,戰鬥是採用即時動作冒險,所以每次戰鬥都是關鍵,善加注意你的生命力,那可是一項一去不復返的數值。而主角的職業更是顯現出遊戲的特色—突擊者!!手持雙刀的主角必須在分秒必爭的戰鬥中,揮舞其華麗的劍舞,並運用他手邊能夠使用的守護魔法能量,召喚出各式各樣的法術來抵擋為數眾多的敵人。

◆ 緊湊任務線 神兵大躍進

  不知道下一步該何去何從嗎?沒關係,愛卡的任務線會引導著你步步前進,緊湊的任務劇情,不止付給遊戲豐富的生命力,也讓你越來越接近謎團的核心。而在一款成功的ARPG中,裝備更是不可或缺的因素。在遊戲中,除了基本的裝備掉落外,還能夠附魔武裝備來加強他們的能力,當然這些都不是憑空變出來的,需要你在戰鬥中獲得的特殊道具才能夠獲得。一起來創造最強的神兵吧!

  即日起,寶石星球官網及各大電信皆可下載。

《愛卡創誓記》官方網站

轉自--巴哈姆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