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想像她們一樣演出!「輕音少女」帶動日本中學生女子樂隊社團沸騰發展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他/她的文集中  
風闇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16381
帖子 8428
註冊 2007-1-14
用戶註冊天數 6305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1-2-21 22:23 
122.118.78.208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輕音少女」的熱播不僅僅帶動了京都豐鄉小學校的旅遊業發展、也不僅僅帶動了這些周邊商品的銷售火爆,更在日本的女中學生群體中引起了熱烈的模仿,大家一起加入了“輕音樂”樂隊的潮流中。在近日出版的日本中日新聞報(不是中國和日本,是中部日本)上,就目前在中部日本地區的一些國中、高中裡驟然興起的女子樂隊數量發表了報道。

  據報導所稱,目前中部日本地區的一些中學裡,原來輕音樂部或者是女子樂隊並沒有如此的火爆,隨著「輕音少女」的熱播導致一些中學的輕音部入部成員一下子增加了不少。記者隨之去了一所高中並且採訪了輕音部的幾位女生,她們表示都是因為看了「輕音少女」這部動畫才想要像她們一樣過精彩的高中生活,想像她們一樣去演出。看來動畫對三次元日常生活的促進作用很明顯在這裡顯示出來了,這也奠定了「輕音少女」這部動畫在鋪天蓋地的動畫中奠定了自己作為中流砥柱、占據了舉足輕重的地位。

轉自--FANS
作者--蒼天の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