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潛行吧!奈亞子」漫畫化決定 將在漫畫雜誌「Miracle Jump」上開始連載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他/她的文集中  
風闇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16401
帖子 8438
註冊 2007-1-14
用戶註冊天數 6312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1-3-15 23:01 
122.118.80.1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去年 12 月 10 日開播的冬季檔動畫「潛行吧!奈亞子」(台譯:襲來!美少女邪神)以平均每話總長度五分鐘而結束了,估計很多朋友當時就感覺這部作品太過於簡短實在是不給力。這部作品原作是由逢空萬太創作的輕小說,曾榮獲第1回GA文庫大賞優秀獎,是一部這部取材自克蘇魯神話的喜劇。近日這部作品正式宣布了漫畫化決定了!

  漫畫版的「潛行吧!奈亞子」將於漫畫雜誌「Miracle Jump」上正式開始連載了,這本「Miracle Jump」是繼去年2010年9月號休刊的雜誌「月刊YOUNGJUMP」的後繼雜誌,於今年1月剛剛創刊。如果各位喜歡這部作品的朋友們看了非常簡短的動畫版後覺得非常不給力的話,那就一定不要錯過這部作品的漫畫版。目前官方還沒有宣布這部漫畫將由哪位給力的漫畫家來執筆擔當,待到新一期的「Miracle Jump」雜誌發售就可以一見分曉了!




轉自--FANS
作者--蒼天の龍

《這いよれ! ニャル子さん》動畫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