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日AV女優:片中無套性愛都假的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他/她的文集中  
風闇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16327
帖子 8401
註冊 2007-1-14
用戶註冊天數 6283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1-3-28 16:13 
122.118.72.193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A片做愛沒戴套只是表演。前日本AV女優紅音螢昨天在世界愛滋日以志工身分現身台北東區公開接受愛滋快篩,她說,和男優表演時都用保險套,只是攝影剪接後看起來像沒戴套。她並說,「千萬不要學A片,如沒戴保險套,做愛容易得性病。」

  二○○八年退休的紅音螢投身愛滋防治,今年六月起,每個月都來台擔任紅絲帶基金會志工。昨天是世界愛滋日,她宣導愛滋篩檢,現場接受快篩是「陰性」。她自信的說,自己有落實安全性行為。

  紅音螢苦昨天用中文說「千萬不要學A片做愛,A片的激烈表演只會傷害到女生。如果沒戴保險套就做愛,容易得性病,做愛時一定要保護女生、戴保險套,不戴不行,請別忘記,謝謝。」她說,有學生告訴她,A片是他們的性愛教科書,日本曾有學生模仿A片無套性愛而感染性病。其實,A片內容幾乎沒有真的,只是娛樂,她和男優表演時都有用保險套,只是攝影剪接後看起來像沒戴套。

  台灣紅絲帶基金會提醒,有不安全性行為而有篩檢需求者,可到特定醫院預約匿名篩檢(02)2559-2059或1922疾病管制局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