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專家說 內衣顏色會爆料 洩露你是一個怎樣的情人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他/她的文集中  
風闇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16327
帖子 8401
註冊 2007-1-14
用戶註冊天數 6284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1-3-28 16:15 
122.118.72.193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姊妹們下一次購買「內在美」時,仔細想一想你所選擇的顏色。心理學家說,內衣的顏色會透露你是怎樣的一個情人。專家說,紅色意味著你不會害羞。如果你選擇粉紅色,表示你絕不會主動。如果是白色,意味著你很有學習精神。

一項調查發現,目前72%的女性在挑選內衣時,會選擇裸色(nude)或接近膚色的內衣,而不是經典的白色或黑色小褲褲,或是一套花俏的蕾絲內衣。

英國著名Debenhams百貨公司的銷售數字支持這個說法。他們的裸色內衣,目前正以每年增加38%的幅度在成長。

似乎名人應該為這項品味的改變負責。好萊塢性感女神伊娃曼德絲最近透露,她覺得穿裸色或很「基本風格」的內衣,讓她覺得最性感。而最近登上《滾石》雜誌封面的「離經叛道」女歌手凱蒂佩芮(Katy Perry) ,在封面照裡穿的是沒有蕾絲的簡單款胸罩和小褲褲。

衣服洗燙專家貝克曼最近作了一項調查,其中發現近四分之三的婦女現在都選擇裸色內衣。這意味著她們不想隱瞞什麼,或是已經沒有什麼可以隱瞞的了。

心理專家唐娜道森(Donna Dawson) 列出了以下這個「內衣會洩露你的心事」的表格,供大家參考。
裸色:很放鬆,沒有什麼需要隱瞞的。
紅色:熱情,充滿活力,很主動合。
粉紅:浪漫,溫柔,需要疼愛。
黑色:強勢、騷熱。
白色:純真,但歡迎指教。

道森說:「光譜中的溫暖色系(紅,橙,黃),會創造出興奮與活力,而且會讓我們的血壓升高、心跳加快、呼吸加速。」

道森指出:「一個裸色或接近膚色的胸罩,可以解讀為它的主人是一個自然、隨和、腳踏實地,個性近乎透明的人。這個女人很放鬆,沒有什麼要隱瞞的。」

「至於紅色胸罩,則意味著它的主人充滿激情、精力充沛,個性戲劇化、很主動。這個女人不會羞於說出她想要什麼。她的情緒起伏和戲劇化,也是她魅力的一部分。」

「穿著粉紅色胸罩的,表示她的性格浪漫、溫柔,需要疼愛。她是充滿女性氣質的,感性的,絕不會主動。」

「穿著黑色胸罩的,表示這個人比較個人主義,強勢、騷熱。有微妙的魅力,也充滿激情。」

「至於穿著白色胸罩的,則表示她的個性比較純真,但樂於聽取建議。一個選擇白色的胸罩的女人,意味著她學習的意願很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