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只有神知道的世界II」主役聲優下野纮、伊藤加奈惠訪談!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他/她的文集中  
風闇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16325
帖子 8400
註冊 2007-1-14
用戶註冊天數 6283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1-4-14 18:02 
122.118.77.228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去年的十月新番的「只有神知道的世界」第二季「只有神知道的世界II」順利於4月新番大潮中開播了,第二季開播後受到了廣大日本觀眾的好評,稱作畫比第一季更好了,音樂也比第一季更動聽了之類的。近日這部動畫的兩位主役聲優也就是飾演了男主角桂木桂馬的下野纮和飾演了第一季中獲得了極高人氣的艾露西的聲優伊藤加奈惠接受了訪談,下面我們就來看看對於第二季的開播,他們有哪些獨特的見解。

■在飾演一個角色的時候,心裡是怎麼想的?

下野纮:
  如果說沒有什麼心境的微妙變化的話,那也是不可能的了,當然有那麼一點小激動的了。
  特別是在這次的第二季中,所需要的演技必須比第一季的時候有大幅度的提高,這些提高的變化雖然是細微的但是細心的觀眾們肯定能夠發現的出來,到時候還是請各位觀眾朋友們多多關照了!

伊藤加奈惠:
  為了不輸給在動畫中那既元氣又充滿活力的艾露西,我心裡總是想著我要元氣、元氣、再元氣,以演出她的效果來!


■對自己飾演的角色有一種怎樣的喜歡呢?讓我們聽聽看你們的看法

下野纮:
  這個問題有點小難啊。我想想,應該是一種時而冷靜、時而興奮、時而緊張的心境吧!總之我非常喜歡桂馬這個角色,但是怎麼覺得這樣的說法好害羞啊(笑)

伊藤加奈惠:
  艾露西總是一直都在努力,每天都在努力學習著各種各樣的事情,也一直都在成長著,不管怎麼說我一直都是非常喜歡艾露西的!


■第二季動畫終於順利開播了呢!最後你們對粉絲們說幾句話吧

下野纮:
  桂馬和艾露西新的故事即將展開,當然大家也要多關注新出場的女角色了,還有為了收集驅魂而從魔界來的新惡魔也要關注下哦!    『只有神知道的世界Ⅱ』因為你的關注而變得精彩,請大家多多指教!

伊藤加奈惠:
  這次神大人依然非常的強悍!艾露西當然也要全力的支援神大人了!艾露西一直都受到白婭的關心和照顧,所以她的出場一定要關注啊!

■非常感謝你們兩位接受本次訪談!


《神のみぞ知るセカイII》動畫官網

轉自--FANS
作者--蒼天の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