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久米田康治最新OVA動畫「妄想改造人改藏」全三卷發售時間判明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他/她的文集中  
風闇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16387
帖子 8431
註冊 2007-1-14
用戶註冊天數 6306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1-4-18 23:18 
122.118.83.161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二月初的時候我們為大家報道過了由創作過「絕望先生」的久米田康治老師創作的這部「妄想改造人改藏」(台譯:改造新人類)的OVA將分為三卷發售的消息,原定於4月27日發售的OVA第一卷如今宣布了延期發售,最終三卷的OVA發售日期分別為上卷5月25日、中卷6月22日、下卷8月24日。這部由SHAFT動畫制作公司擔當制作的OVA由新房昭之監督擔當總監督就可以知道必然不會差到哪裡去了,故事是講述男主角勝改藏本來是個天才兒童,但在童年時卻被青梅竹馬的名取羽美從遊樂場的設施上一腳踢了下來並撞到頭,從此他就變得精神有問題,而且古怪的妄想不斷暴走,甚至相信自已被改造成改造人!這部OVA的片尾曲將由新谷良子為我們帶來一首「什麼是什麼的什麼..」(「ナニがナニでナニなの..」),此外新谷良子也將在動畫內飾演一位叫做「新☆谷良子」的角色,待到OVA發售的時候我們就能夠看到了!

【STAFF】
總監督:新房昭之
監督:龍輪直征
系列構成:東富耶子、高山克彥
動畫制作:SHAFT

【CAST】
勝改藏:櫻井孝宏
名取羽美:喜多村英梨
坪內地丹:齋藤千和
彩園鈴:豐崎愛生
新☆谷良子:新谷良子

【主題曲】

ED:「什麼是什麼的什麼..」
演唱:新谷良子

【發售情報】
上卷:5月25日
中卷:6月22日
下卷:8月24日


《かってに改蔵》動畫官網

轉自--FANS
作者--蒼天の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