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惡魔求生者 2》宣傳影片釋出 登場機構「吉普斯」角色介紹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他/她的文集中  
風闇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16329
帖子 8402
註冊 2007-1-14
用戶註冊天數 6284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1-5-24 20:14 
122.118.73.80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ATLUS 新作 NDS《惡魔求生者 2(デビルサバイバー2)》將於 2011 年 7 月 28 日推出。官方公開登場角色以及敵對勢力的新情報介紹。

  《惡魔求生者 2》為人氣 RPG《女神轉生》系列的衍生《女神異聞錄 惡魔求生者》系列新作。本作舞台設定在日本因為突如其來的神秘侵略者「北斗七星(セプテントリオン)」而陷入了極限的緊張狀態。侵略者北斗七星會一天一次向日本襲來,日本全土漸漸陷入了絕望和恐怖的深淵...


  和侵略者北斗七星成對相反的存在,就是主角以及其他的 13 位惡魔使者。惡魔使者們散佈在日本各地,其中又以大阪為據點的國家機關「吉普斯(ジプス)」之成員最為精銳,為對侵略者的主力。




◆ 吉普斯成員介紹

● 峰津院 大和(17 歳)
給我捨棄淡薄的期待。對於你的人生,已沒有任何的保證。
  吉普斯的年輕局長。吉普斯的創始者峰津院家之嫡子,作為組織的領頭統率局員。對於突然襲來的各種事件也以冷靜的態度對應,到底隱藏在他堅強的言行下的是...?

● 迫 真琴(26 歳)
不要忘了,勇氣和莽撞是不一樣的。
  吉普斯東京支部的局員。有著凜然氛圍的成熟女性,對於吉普斯竭盡忠誠。性格認真,在任何危險下都會率先為了守護人們而動。

● 柳谷 乙女(24 歳)
就算這樣,我也是地調部的局員...惡魔什麼的當然可以使役。
  吉普斯大阪本局的局員。作為醫生負責吉普斯全部的醫療。對誰都以溫暖的態度相處,心靈溫柔的女性。

● 菅野 史(21 歳)
嗯∼那個...對、又得說明真是麻煩。
  吉普斯名古屋支部局員。擅長科學知識從事各種研究。對於研究以外的事物沒有興趣的關係,對於人際關係完全不在意。

◆ 侵略者 北斗七星




週日侵略者 天樞星(ドゥベ)
週三侵略者 天權星(メグレズ)
週一侵略者 天璇星(メラク)
  NDS《惡魔求生者 2》預定 2011 年 7 月 28 日,售價 6279 日圓。

(c)index Corporation 2008,2011 Published by ATLUS

《惡魔求生者 2》官方網站

轉自--巴哈姆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