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動畫二期即將展開侵略,「侵略!?烏賊娘」主要制作班底及聲優陣容公布!!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他/她的文集中  
風闇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16399
帖子 8437
註冊 2007-1-14
用戶註冊天數 6310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1-5-25 18:56 
122.118.73.80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還記得頭上帶著烏賊狀物品的人形海洋使者嗎?還記得為了侵略污染海洋的人類來到陸地的突降之客嗎?還記得那個天然呆說話帶著“…的說”的口癖的萌系角色嗎?還記得……嗎?對於這些問題,相信很多人都會回答“記得,她就是烏賊娘∼”吧。

  如今第一期已完結了的這部作品即將迎來其第二期的播出,無論是對於原作粉絲還是動畫熱愛著都是一個超級美好的消息了。原作是由安部真弘創作的搞笑萌系漫畫,作品講述了一個生活在海底的烏賊娘因無法忍受海洋環境越來越惡劣,而決定教訓人類,最終和人類友好相處並慢慢適應了陸地生活的可愛而又溫馨的小故事。隨著動畫的播出,劇中的烏賊娘也侵略了不少人的心,讓人對其留下深刻的印像。

  今日本作的第二期新情報速遞,二期標題確定為「侵略!?烏賊娘」,在原來的基礎上於“!”後加了個“?”。另外主要的制作班底以及聲優陣容也一並公布,原監督的水島努升級為總監督,擔當監督一職的是曾為本作第一期動畫出了不少力的山本靖貴,首次擔任監督一職不知是否會交出滿意的答卷呢,期待一下吧。除了這個以外其餘全部是第一期的原版人馬,這讓人放心了不少。雖然目前還不是是否為秋季檔,但想必第二期的侵略時間是不會遠了吧,到時我們又可以聽到金元壽子所配的萌萌的烏賊娘了,而且其他角色的各種活躍也十分值得關注呢,讓我們一同等待吧!!

<STAFF>
總監督:水島努
監督:山本靖貴
系列構成:橫手美智子
人物設定・總作畫監督:石川雅一
動畫制作:Diomedea

<CAST>
烏賊娘:金元壽子
相澤榮子:藤村步
相澤千鶴:田中理惠
相澤武:大谷美貴
長月早苗:伊藤加奈惠
嵐山悟郎:中村悠一
齊藤渚:片岡梓
辛蒂:生天目仁美


《侵略!イカ娘》動畫官網

轉自--FANS
作者--_风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