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Infinity 系列新作《Code_18》發售日決定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他/她的文集中  
風闇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16381
帖子 8428
註冊 2007-1-14
用戶註冊天數 6305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1-5-30 18:55 
122.118.80.79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CyberFront(サイバーフロント)將於 Xbox 360 與 PSP 平台上所推的新作遊戲《Code_18》發售日期正式決定。
  《Code_18》是時隔 6 年的 Infinity 系列最新作品。至今已發行了《Never7 -the end of infinity-》、《Ever17:時光的羈絆》、《Remember11 -the age of infinity-》。當初預定於 Xbox 360 上發行,而目前也確定將在 PSP 主機上推出。
  《Code_18》故事以「時」為主題所展開的學園青春浪漫喜劇,敘述近未來就讀某高中的主角「飛野逸人」,與科學部社團老師成功完成了實驗,然而卻衍生出了謎樣的事件・・・。

  角色設計 赤津豊,著有《機動新世紀鋼彈 X∼UNDER THE MOONLIGHT∼》漫畫。主題曲由 AiRI 演唱「アガスティアストーン」。

◆ 角色介紹

【春奈ひかり/CV:野中藍】
  
  性格努力的女主角。因愛慕而時常跟著主角,總是照顧著逸人,但是卻往往幫倒忙・・・
【空木柚子/CV:小林沙苗】
  
  個性活潑的女性朋友。似乎也喜歡著主角,但是無法坦率的表達。遭遇困難時,總是以大姐頭的氣質伸出援手。
【舘川珠姫/CV:真堂圭】
  
  比主角年長一歲的富家大小姐。由於不善於表達,初次見面時容易被誤會,個性不坦率的傲嬌小姐,喜好角色扮演。其實對於動畫與遊戲相當了解,在活動現場,有點名氣。
【鳥倉菜菜莉/CV:後藤邑子】

  沉默且面無表情的眼鏡女孩。對誰都很冷淡,但是內心是有著溫和的性格的。
【時任有里佳/CV:米澤円】

  孩子氣,帶有一點點小惡魔氣質的妹系女角。不愛穿著制服,似乎和逸人認識。
  Xbox 360/PSP《Code_18》預定 2011 年 9 月 29 日在日發售,Xbox 360/PSP 限定版售價 9,240 日圓/8,190 日圓,Xbox 360/PSP 通常版售價 7,140 日圓/6,090 日圓。

  官方網站

(C)CYBERFRONT


轉自--巴哈姆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