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新人護士的成長日誌《白衣性戀愛症候群》9 月問世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他/她的文集中  
風闇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16325
帖子 8400
註冊 2007-1-14
用戶註冊天數 6283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1-5-30 19:10 
122.118.80.79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由工畫堂工作室(工画堂スタジオ)所製作的 PSP 冒險遊戲新作《白衣性戀愛症候群(白衣性恋愛症候群)》,正式發表了遊戲發售日。
  故事的舞台設定在與都市有點距離的鄉間,女主角「沢井かおり」作為新人護士而來到小私立醫院,有著在看護學校所憧憬的前輩、嚴苛卻帶有溫和的看護主任、住院的眾多患者。新人護士「沢井かおり」透過與前輩、住院病患,各式各樣的人互動,而逐漸成長,刻畫著女子們的友情故事。




  作品由曾為《天使小夜曲》、《F∼Fanatic∼》等作品繪圖的 成瀬ちさと擔任角色設計。參演聲優包括 阿澄佳奈、喜多村英梨、日笠陽子、今井麻美、原由実、水野愛日,主題曲「想いの羽根 ∼Angelic White∼」由 今井麻美演唱。
  PSP《白衣性戀愛症候群》預定 9 月 29 日發售,限定版將附贈百合ヶ浜総合病院日誌、主題曲與背景音樂原聲帶 CD、特製貼紙,含稅售價 8,190 日圓,通常版含稅售價 6,090 日圓。
  官方網站

(C)CYBERFRONT (C)2011 KOGADO STUDIO,INC.


轉自--巴哈姆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