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LEAF社的角色大亂鬥!『AQUAPAZZA』6月22日登陸街機系統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他/她的文集中  
風闇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16309
帖子 8392
註冊 2007-1-14
用戶註冊天數 6274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1-6-16 20:59 
122.118.72.67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AQUAPLUS(Leaf社)是日本著名美少女遊戲廠商,曾經推出了無數經典的GALGAME比如『ToHeart』、『ToHeart2』、『傳頌之物』、『提亞拉之淚』、『WHITE ALBUM』等等,這些經典的遊戲紛紛都有過動畫作品。最近Leaf社也開始把自己旗下作品中的角色們混合在一起開發了一款大亂鬥的格鬥遊戲,它就是『AQUAPAZZA』,它將於6月22日開始正式登陸日本各大街機系統了。這款遊戲的系統是2對2的平面對戰型格鬥遊戲,通過NESiCA×Live網絡進行配信,當店內配置了「TAITO Type X2」基板的機器能夠連接網路,下載遊戲到機器內。這個消息發表之後不少日本的網友表示如果能夠移植到家用機上的話那就更好了,當然有過『高達VS高達』從街機移植到家用機的例子之後,相信這款遊戲移植到家用機平台也是早晚的事情了。

  值得一提的是,這次加入戰鬥的角色們絕大多數在原作中也是戰鬥力比較高的角色,不過連『WHITE ALBUM』的兩位歌姬都加入了戰鬥,她們的戰鬥方式就是拿起話筒唱歌來給對方造成傷害。那麼來看看PV吧!

【PV】


《AQUAPAZZA》遊戲官網

轉自--FANS
作者--蒼天の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