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再締日本聲優史上第一位 水樹奈奈單曲首週勇奪公信榜排行冠軍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他/她的文集中  
風闇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16387
帖子 8431
註冊 2007-1-14
用戶註冊天數 6306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0-1-19 19:13 
122.118.76.210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2009 年底,史上第一位受邀於 NHK 紅白歌唱大賽中登台的聲優 水樹奈奈,本次則是以新發售的單曲「PHANTOM MINDS」,獲得了日本聲優業界史上第一位單曲奪得日本 Oricon 公信榜週排名第一的紀錄。

  擁有高人氣的水樹奈奈除了身為聲優之外,也以歌手的身份積極地在不同領域活躍著,過去除了曾獲得第一屆聲優大賞(声優アワード)的歌唱獎項之外,所推出的歌曲也皆有極佳的成績。

  本次她於本月 13 日在日本推出的單曲 CD 中,除了收錄預定本月 23 日將於日本上映的動畫電影《魔法少女奈葉 The MOVIE 1st》主題歌「PHANTOM MINDS」、和插入曲「Don't be long」之外,還包括了大型機台遊戲《光明與黑暗續戰篇 縱橫天下》的主題曲和「Song Communication」等共計 4 首歌曲。

  而水樹奈奈除了本次所推出的「PHANTOM MINDS」在首週就創下冠軍的紀錄之外,也曾於 2005年以單曲「ETERNALBLAZE」獲得排名第二的成績,刷新了聲優 林原惠過去最高第三名的紀錄,並在去年(2009)年 6月以專輯「ULTIMATE DIAMOND」獲得了專輯排行的第一名,同樣為日本的聲優業界創造了新的紀錄。

轉自--巴哈姆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