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BLACK★ROCK SHOOTER THE GAME》搭檔角色 GRAY 介紹影片釋出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他/她的文集中  
風闇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16327
帖子 8401
註冊 2007-1-14
用戶註冊天數 6283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1-6-30 20:11 
122.118.74.29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Imageepoch 製作,JRPG 新作 PSP《BLACK★ROCK SHOOTER THE GAME》將於 8 月 25 日發售。官方將每週釋出新的角色介紹影片。本週釋出了和主角「BRS」在旅程之中相遇,並結伴戰鬥的搭檔「GRAY」介紹影片。

◆ GRAY,配音:澤城美雪(沢城みゆき)

  過去,人類為了對抗外星不明的「機械」侵略,而製造的強化生體兵器之殘存者。從被製造出來大腦就存在障礙,大腦的「記憶領域」將會漸漸全部變質成為掌管身體活動的「運動領域」,背負總有一天會喪失全部記憶的命運。




  《BLACK★ROCK SHOOTER》是由插畫家 huke 繪製原插圖、並由音樂創作社團 supercell 以「初音未來」進行樂曲創作後於網路上公開,獲得廣大迴響的人氣系列。同作品繼模型商品化、動畫化之後首度遊戲化。《BLACK★ROCK SHOOTER THE GAME》採取了原創的未來科幻設定,展現出與原作版不同風貌。

  PSP《BLACK★ROCK SHOOTER THE GAME》2011 年 8 月 25 日發售,普通版售價 6272、限定版售價 10479 日圓。

(C)huke/B★RS Project (C)2011・GSC/AG-ONE/Imageepoch

《BLACK★ROCK SHOOTER THE GAME》官方網站

轉自--巴哈姆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