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任天堂發表 N3DS 免費影片下載服務「任天堂視訊」 提供多樣化內容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他/她的文集中  
風闇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16381
帖子 8428
註冊 2007-1-14
用戶註冊天數 6305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1-7-13 17:14 
122.118.82.231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任天堂發表,將自 7 月 13 日起開始 N3DS 專屬影片下載服務「任天堂視訊(Nintendo Video)」,透過無線網路環境下運作的 N3DS 影片下載播放軟體,免費提供官方推薦的數分鐘 3D 或 2D 影片。

  該服務是繼先前的「不知不覺電視(いつの間にテレビ)」之後,接著推出的另一影片下載播映服務。有別於每天更新的「不知不覺電視」,「任天堂視訊」是採用不定期更新的方式提供,只要開啟「不知不覺連線(いつの間に通信)」就會自動下載。

  同時提供的影片數量最多 4 部,下載新影片時替換掉舊影片,舊影片無法保存。


  服務開始時預定提供的內容包括:

● 東京女孩時尚秀(東京ガールズコレクション)
● 吉本 Nintendo 3DS 實驗劇場(よしもとニンテンドー3DS実験劇場)
● 3D 隨意街道漫步 京都(3Dふらふら街歩き 京都)
東京女孩時尚秀吉本 N3DS 實驗劇場3D 隨意街道漫步 京都
(C) NHKエンタープライズ 東京ガールズコレクション実行委員会

「任天堂視訊」官方網頁

轉自--巴哈姆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