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超幸運謎之美少女出道作 「Fate/Zero」ED曲「MEMORIA」正式確定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他/她的文集中  
風闇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16379
帖子 8427
註冊 2007-1-14
用戶註冊天數 6304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1-7-26 20:38 
122.118.64.248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大家都知道,大家都明白,今年的10月番有多強勁吧,作為本年度的王牌之一「Fate/Zero」,吾王再次降臨於世,身為平民的我們真的甚感欣慰。在「Fate/Zero」界的制作班底中,負責音樂的梶浦由記大姨當然在這部將會傾力而出吧,而我們也預計她的愛將們Kalafina也必定會在「Fate/Zero」演唱主題曲。而據官網的最透露,「Fate/Zero」的ED片尾曲已經正式確認,將由謎之美少女藍井Eir擔任演唱。

  基本上,能夠有幸演唱「Fate/Zero」的OP及ED的歌手,若沒有一定實力及好運,小記認為也未必能夠給梶浦大姨或ufotable選上,而這位幸運兒藍井Eir更是一位超新人,更會藉這次主唱的ED曲「MEMORIA(為MEMORY記憶的拉丁文)」作為她的出道作,並預計於 10 月 19 號推出她的出道碟。作為一名新人來說她可以說是超幸運了,因為還沒唱她的名字便受到我們的注目了。據她的官網介紹,來自於北海道札幌市的藍井Eir,一高校畢業便踏上了音樂事業的旅途,而且她憑著「奇跡般的歌唱力及驚異的音域」而使她受到青睞。有著這樣的介紹,真的想看看這位謎之美少女新人藍井Eir的唱功到底是有多厲害呢。

「MEMORIA」
2011年10月19日發售
初回生產限定盤(CD+DVD)1,500日元
※「MEMORIA」音樂影像DVD/動畫插圖貼紙(TYPE-A)

初回仕様限定盤(通常盤)(CD):1,223日元
※動畫插圖貼紙(TYPE-B)

期間生產限定盤(動畫盤)(CD+DVD):1,500日元
※TVアニメ「Fate/Zero」PV DVD/雙面動畫插圖盒


《Fate/Zero》動畫官網

轉自--FANS
作者--haute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