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迷宮的彼方》釋出支援 3D 立體顯示新遊戲截圖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他/她的文集中  
風闇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16327
帖子 8401
註冊 2007-1-14
用戶註冊天數 6284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1-7-27 19:40 
122.118.78.100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KONAMI 和 tri-Ace 共同開發的 N3DS 新作《迷宮的彼方(ラビリンスの彼方)》官方新公開本作的遊戲截圖。

  本次公開的遊戲截圖中,描寫在遺跡之中的一名少女。除了本作遊戲類型將為角色扮演遊戲之外,其他關於少女身分,遊戲背景或是遊戲方式等等皆尚未明朗。遊戲是否以此名少女為主角,或是如同遊戲截圖一般以別的視點來和少女互動,十分令人好奇《迷宮的彼方》實際的遊戲方式。

  另外也於官方網站釋出了同樣的遊戲截圖,特別的是可以點選官方網站的下載連結,將 mpo 格式的遊戲截圖下載並放入 N3DS 的 SD 記憶卡,就可以在 N3DS 中欣賞立體 3D 的遊戲畫面。此外也可以用 N3DS 連上網路,直接用內建的瀏覽器連接官網瀏覽。




  N3DS《迷宮的彼方》發售日及售價皆尚未公開。

(C)2011 Konami Digital Entertainment

《迷宮的彼方》官方網站

轉自--巴哈姆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