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修平升格大學 副總統親賀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他/她的文集中  
風闇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16329
帖子 8402
註冊 2007-1-14
用戶註冊天數 6284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1-8-1 14:31 
122.118.73.99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中央社記者陳靜萍台中1日電)台中市修平技術學院今天升格成為「修平科技大學」,副總統蕭萬長蒞臨揭牌時表示,台灣未來人口結構呈現老化及少子化,因此公私立學校只有朝國際化推動,才能有新的動力。

    蕭副總統說,技職學校學生跟產業界充分合作,可以協助產業提升及轉型,但面對人口老化及少子化,不管公立或私立學校都有新的挑戰,只有國際化、與國際交流、吸收國際學生,才能讓學校有新的動力。

    台中市副市長蔡炳坤表示,修平正式成為科技大學對國內科技人才的培育,進入一個新的里程碑,也可帶動地方繁榮、並協助政府施政,真正成為中台灣精密機械、資訊工程以及經貿管理,甚至文化創意中心。

    修平科技大學指出,今年學校取得認養經濟部工業局大里區再造升級計畫,有效提升學校產學合作的質與量,且台中四號生活圈快速道路預計在今年底全面通車,將為學校帶來更便捷的交通動線。

來源--雅虎腥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