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早排隊還買嘸商品」 動漫展爆火氣!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他/她的文集中  
風闇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16381
帖子 8428
註冊 2007-1-14
用戶註冊天數 6305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1-8-1 14:38 
122.118.73.99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更新日期:2011/07/31 13:03 賴妤翎
動漫展進入第二天,照樣吸引滿滿人潮,前來朝聖,也把會場擠到水洩不通,今年有個特色,就是不少本土原創漫畫也來參展,拿時事當創作題材,還不忘Kuso起大老闆。只不過或許天氣熱,火氣也跟著大,就為了搶購限量商品,有粉絲不滿抗議,明明一早來排隊,卻還買不到,當場開罵。

TVBS記者賴妤翎:「動漫祭開幕第二天,人潮還沒進場,動漫迷就從3樓開始排隊,從3樓排到1樓到現在這樣子還不夠,後面還延伸將近1-2百公尺的人潮。」

漫畫迷:「3、2、1,衝....衝....衝。」

一早開放,上千位漫迷百米衝刺,衝進會場,擠得水洩不通,都是為了搶購限量商品,不過卻有粉絲一早來還買不到,引來罵聲連連。漫畫迷:「最後一份。」

漫畫迷:「非常不滿,很誇張好不好,我們半夜3、4點來,我們半夜3、4點就來排,人家9點就可以進去拿,結果他們社辦一般進場9點,他們社辦進來就先占位置,那我們進來我們要幹什麼。」

今年動漫祭出現許多特殊台灣原創漫畫,拿財經時事當題材,電信龍頭被改名成「種花電話」,HTC也被KUSO,宏達電諧音成了「紅茶店」,王雪紅被網友目擊買蘋果產品,也被畫成4格漫畫,還有其他漫畫畫出台灣的可愛小吃,當紅「起雲劑」事件也有畫進去,今年展場出現了好久不見的人物爽哥。漫畫迷爽哥:「太爽了,我終於退伍啦。」

動漫迷集合朝聖,頂著太陽高溫,COSPLAY人物照樣一身打扮秀自己,還有動漫迷開來上萬元動漫主題車,動漫祭第二天,場內場外人潮滿滿,炎熱天氣澆不熄動漫粉絲的瘋狂熱情。

來源--雅虎腥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