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SCEJ 總裁河野弘表示 PlayStation Vita 發售日將於東京電玩展公布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他/她的文集中  
風闇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16381
帖子 8428
註冊 2007-1-14
用戶註冊天數 6305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1-8-5 20:45 
122.118.76.223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日本索尼電腦娛樂(SCEJ)總裁河野弘,8 月 4 日在新世代掌機「PlayStation Vita」特設社群網站上表明,將於 9 月中旬舉辦的「2011 年東京電玩展」正式發表 PlayStation Vita 在日本地區的發售日。

  河野弘在 8 月 4 日發表 1 篇短訊,針對日前舉辦的問卷調查「想要更了解 PS Vita 的什麼特徵?」的結果發表自己的看法,並對於大家所關心的「發售日」作出回應,表示 PS Vita 會於今年內在日本推出,確切發售日則預定在東京電玩展中發表。

  SCE WWS 總裁吉田修平與 SCE SVP 兼第 2 事業部長松本吉生預定於東京電玩展開幕當天上午以「PlayStation Vita 的全貌(暫定)」為題進行主題演講,預料會在演講中正式公布發售日。

PlayStation Vita 社群網站
SCEJ 總裁河野弘短訊

轉自--巴哈姆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