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來狩獵魔女吧!『魔法少女小圓 攜帶版』明年發售!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他/她的文集中  
風闇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16395
帖子 8435
註冊 2007-1-14
用戶註冊天數 6309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1-8-10 22:29 
122.118.66.244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由愛的戰士虛淵玄擔當系列構成、編劇,新房昭之擔任監督的作品「魔法少女小圓」(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已於今年4月播放完畢,作為一月超火紅新番,以意想不到的製作班底遠遠將其他作品甩在後頭,出色的劇情、作品質量已經贏得大量動漫迷的喜愛,但這也不足以說明這部到底有多紅,不過,如果從BD+DVD初周銷量來看的話,我想應該就能顯現出來了,趁著這股熱潮也順勢推出PSP遊戲,大家可以盡情狩獵魔女(或萬惡根源?)了。

  從最新號雜誌透露,「魔法少女小圓 攜帶版」將於明年 3 月 15 日發售,作品類型為3D地下城迷宫RPG作品,且遊戲中也將重新製作變身畫面、巴麻美學姊的新攻擊,並追加新豋場的魔女等等。但由於尚未釋出遊戲畫面,所以很難斷定主角是否還是以圓神大人。遊戲腳本依然是由愛的戰士虛淵玄負責,動畫則由Shaft負責。

Staff
製作:富澤祐介、土居由直
劇本:虚淵玄
動畫:Shaft
製作公司: Nitro+

「魔法少女小圓 攜帶版」
發售日期:2012年3月15日
普通版:6480日圓 / 限定版:11900日圓(まどか制服Ver、BD,きゅうべえぽーち、ハンカチ(あのシーンのハンカチ)、イラスト集、SPカード)
予約特典に変身シーンを収めた生フィルムとカスタムテーマシリアルコー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