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種命萬能 空境萬歲 坂本真綾×鈴村健一結婚了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他/她的文集中  
風闇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16381
帖子 8428
註冊 2007-1-14
用戶註冊天數 6304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1-8-13 20:23 
122.118.74.160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嗚…嗚…嗚,在昨晚flydog的官網上,其旗下的聲優坂本真綾張貼了一張公告,同時,另一位男聲優鈴村健一也於他的官方網站上更新了日誌,兩人同時交代了坂本真綾和鈴村健一已經在8月8號結婚了,以後我們都要叫真綾做鈴村太或鈴村真綾了!!

  其實坂本真綾與鈴村健一在已往已經有不少合作的機會,由「機動戰士高達SEED DESTINY」的露娜瑪麗亞·霍克與真・飛鳥、「櫻蘭高校男公關部」的藤岡春緋與常陸院光、「鐵腕巴蒂~DECODE~」的中杉小夜香與薩塔基德·沙馬朗、「最終幻想7」的扎克斯與愛麗絲,再到「空之境界」的兩儀式及黑桐干也,雖然他們合作的閃光度常常給我們取笑,但就是沒想到他們真的走在一起,還要宣布「我已經結婚了」!

  坂本真綾自八歲便以聲優的身份出道,而且在16歲的那年首次接任動畫「聖天空戰記」女主角一職,也因此與菅野洋子相識,直至現在還擔任自作填詞的歌手,可算是聲優界的才女。而有幸能夠取得真綾小姐歡心並鈴村健一,希望以後能夠好好珍惜真綾,讓她過幸福的生活呢。





轉自--FANS
作者--haute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