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這絕對不是後宮作!「我的朋友很少」PSP化決定!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他/她的文集中  
風闇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16327
帖子 8401
註冊 2007-1-14
用戶註冊天數 6284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1-8-14 20:59 
122.118.79.207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由平坂讀撰寫的輕小說「我的朋友很少」(僕は友達が少ない),目前共推出6卷,動畫也將於今年秋季開播,漫畫版目前推出2卷,小說在日累計已突破200萬部,算是不錯的成績,而距離動畫開播也只剩兩個月不到,如今,在動畫尚未開播前就又宣佈了令人興奮的消息,那就是「我的朋友很少」PSP化決定!但由於只確定PSP化的消息,發售日、遊戲方式皆尚未公布,只能靜待8月19日官網的更新了(連同PV一起)。

  我的朋友很少故事講述獨來獨往的羽瀨川小鷹,在一次偶然的情況下,目擊到總是擺出一副臭臉的美少女三日月夜空一個人很開心地自言自語。小鷹和夜空聊了一下該怎麼交朋友的話題,沒想到夜空竟然憑著莫名其妙的行動力成立一個以交朋友為目的的問題社團。而且也不知道是哪裡搞錯,問題美少女們還接二連三地申請入社!大家卯起來打美少女遊戲電玩,一起去游泳、一起演戲。似乎一直沒有抓對要領的他們,他們真能交到朋友嗎?



《僕は友達が少ない》遊戲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