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美少女遊戲《Rewrite》確定推出 FD 版「Harvest festa!」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他/她的文集中  
風闇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16309
帖子 8392
註冊 2007-1-14
用戶註冊天數 6274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1-10-1 20:46 
122.118.75.12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日本 Key 社遊戲公司今(30)日正式宣布將推出 PC 戀愛冒險遊戲新作《Rewrite》FD(Fan Disk)版本《Rewrite Harvest festa!(リライト ハーヴェストフェスタ!)》,並同步開放官方網站。

  Key 社於今年 6 月下旬發行的第九款戀愛冒險遊戲《Rewrite》,故事敘述居住在以文明與綠色共存所建立的都市「風祭市」裡的天王寺瑚太朗、神戶小鳥、吉野晴彥、千里朱音…等人,為了調查神秘事件是否與風祭市有關,並一起調查此事。而瑚太朗沒有意識到,那連接著他們那誰也不知道的「真實」已經連繫在了一起。——那個少女的命運,能夠被改寫嗎?
  目前確定原製作群繼續製作,並僅於官網公開了「與你一起分享收獲的喜悅」文字。關於作品的更多資訊尚待日後陸續公開,有興趣的人不妨可注意相關消息的釋出。

  PC《Rewrite Harvest festa!》預定 2012 年發售。(C)VisualArt's/Key


轉自--巴哈姆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