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賈伯斯病逝/賈伯斯安排「五虎將」 穩住蘋果營運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他/她的文集中  
風闇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16381
帖子 8428
註冊 2007-1-14
用戶註冊天數 6305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1-10-8 00:51 
122.118.77.163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賈伯斯病逝後,外界關心的話題就是少了賈伯斯的蘋果公司,未來究竟會怎麼樣?其實賈伯斯在卸職前,早已經在蘋果公司內安排了所謂的「五虎將」,除了大家所熟悉的營運長庫克外,被認為最能抓住賈伯斯設計理念的蘋果頭號設計師伊夫,接手設計總監,蘋果的產品研發,短期間內不會有太大改變。

蘋果創辦人賈伯斯:「iPod最酷的是,可以把整個音樂博物館放進你的口袋裡。」

說起自家產品,超級業務員賈伯斯滔滔不絕,從一系列產品,從桌上電腦到筆電,到口袋產品iPod、iPhone以及平板電腦iPad,賈伯斯通通在背後主導,手上握有超過300項專利,被譽為現代愛迪生。

雜誌編輯:「賈伯斯結合了某種程度的自信、厚臉皮、品味和風格,以及直覺知道大家需要什麼,抓住科技能做到的,把作品呈現給大家。」

每次發表新品,賈伯斯總是受到熱烈掌聲,可是少了賈伯斯的蘋果,未來路會是怎樣?蘋果執行長庫克:「這是我當上執行長以來,第一次介紹新產品,我想各位應該不太清楚。」

執行長的位子,由營運長庫克接任,財務總監由在蘋果默默耕耘10多年的奧本海默掌權。蘋果行銷總監席勒:「我很高興能在今天宣布全新的iPhone4S。」

經常出席蘋果產品發表會的席勒,在1997年跟著賈伯斯一起回鍋,負責起產品銷售的重責大任。但是關係著蘋果設計的靈魂,則是由頭號產品設計師伊夫,帶領這個工業設計團隊。蘋果產品設計師伊夫:「我們要完全達成目標,我們要讓這支iPhone更好操作、有更多特色。」

光頭造型的伊夫,在1992年轉戰蘋果,彩色機型的iMac就是出自於伊夫的idea。前蘋果副董事長:「賈伯斯是一個用人的專家,他把一些很棒的人通通放在蘋果團隊裡,你會變的想要跟他想的一樣。」

蘋果廣告:「一群夠瘋狂的人,認為他們可以改變世界,就像你也能做到。」

蘋果在1984年超級盃上推出的電視廣告,從此改變人類的世界。沒有了賈伯斯,蘋果留下的五虎將,能不能再次翻轉世界,科技界都睜大眼在看。

轉自--雅虎腥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