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不想超加速嗎? 「加速世界」主制作班底公布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他/她的文集中  
風闇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16399
帖子 8437
註冊 2007-1-14
用戶註冊天數 6311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1-10-9 20:10 
122.118.76.167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於早前與「刀劍神域」雙雙宣布動畫化的「加速世界」,同是川原礫以虛擬實境為主題的作品,作為第15回電擊小說大獎得賞的作品,在早前已經在官網上公開了第一支PV,而在今天正式推出的輕小說單行本第9卷「七千年的祈禱」書腰上,也正式把動畫的兩名主制作班底公布了。原作川原礫,由HIMA負責插畫的「加速世界」,故事講述在近未來,發展出一種叫做「神經連結裝置」的終端設備連線,人們經由這「神經連結裝置」連線可以共同連線至大網路世界之中,而且因為是「神經連結裝置」以量子接續作用,人們在這網路世界中的思考速度能夠提升至一千倍!! 而在現實世界中身材肥胖的男主角有田春雪,作為梅鄉中學的國中二年生,因為外表肥胖加上個性內向而被班上同學欺負。但連接至網路世界時,他的反射神經卻能達到驚人的地歩,也因為如此,春雪給美麗的副學生會長黑雪公主(不知本名)看中,邀請他連接至「超頻連線者」的程式,操縱著自己的角色,投入戰鬥之中。

  由日升Sunrise負責接手的第二部輕小說改動畫作品,監督將由以「舞-HiME」系列、「穿越宇宙的少女」等為代表作的小原正和擔當,由他負責「加速世界」,基本上是想像不能了。至於系列構成則是Sunrise的常用腳本家吉野弘幸,「舞-HiME」系列、「機動戰士高達SEED」系列、「反叛之魯魯修」系列等多部作品也能夠找到他的名字,在劇情的控制上絶對可以放心了。但現在最期待的還是想知誰來擔當黑雪公主的聲優呢。

【STAFF】
原作:川原礫
插畫:HIMA
監督:小原正和
系列構成:吉野弘幸
動畫制作:Sunrise


《アクセル・ワールド》動畫官網

轉自--FANS
作者--haute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