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SEGA新作「光明之刃」TV動畫化決定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他/她的文集中  
風闇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16401
帖子 8438
註冊 2007-1-14
用戶註冊天數 6311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1-11-8 18:48 
122.118.65.233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預定2012年春登陸PSP平台的RPG「光明之刃」,決定將以「光明之刃×心」為名推出TV動畫,並由著名的動畫公司Production I.G擔當制作。這是繼07年的「光明之淚×風」後,光明系列作品的又一次動畫化了,並且這次還是在遊戲未面世前就率先敲定動畫化,可見有關方面對本作的期望值之高了。

  「光明之刃」作為SEGA的光明系列最新作,不僅被定位為一款能打動人心的RPG,而且人設繼續請來之前負責了「光明之淚」、「光明之風」及「光明之心」的Tony大神,遊戲的制作班底此前參與了「戰場女武神」的制作。故事以劍與魔法的幻想世界為舞台,以擁有“靈刃”的劍士雷吉以及能夠把精靈之力送回大地的“歌姬”為中心展開的壯烈戰爭。作品以“歌”為重要戰力,因此請來為眾登場歌姬配音的聲優都是現今聲優界的紅人,看來無論是遊戲還是動畫都十分令人期待呢。

【Game CAST】
紗庫雅:水樹奈奈 ※歌姬
雷吉:保志總一郎
阿露蒂娜:井上麻里奈 ※歌姬
露絲琳蒂:桑島法子 ※歌姬
芬裡爾:稻田徹
斯雷普尼爾:神奈延年
雪姬:白石涼子
埃美娜:早見沙織 ※歌姬
蜜絲緹:田村由香里 ※歌姬
冬華:堀江由衣 ※歌姬


轉自--FANS
作者--不明